搭載SUZUKI引擎! RADICAL SR3 XX賽車更數位、更聰明了

記者:haya 2020-06-15

英國獨立賽車/跑車廠RADICAL首度公開針對SR3進行許多改良升級的最新版本─SR3 XX。於1995年創立的RADICAL曾經在2009年以SR8LM在德國紐柏林賽車場創下6分48秒的當時市售車最速單圈紀錄。

4

這一部最新的車款SR3 XX採用與合作夥伴「AiM Technologies」所共同開發的全新電動車體結構。由於電源管理、資訊收集運算系統等都是採用固態電子元件,各種線路的數量比起RADICAL其他車款要少了許多,除了有利於車身輕量化之外,各種電子訊號數據傳遞、判斷與遙測功能都可以更迅速地處理。

3
3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焦點則是在動力上市搭載了SUZUKI製的1.3升或1.5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範圍在195-226hp,均搭配附方向盤換檔撥片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與Quaife製限滑差速器。1.3升引擎版本0-100km/h加速成績3.3秒,極速可達227km/h。1.5升引擎版本0-100km/h加速成績則為3.1秒,極速為236.5km/h。
3
SR3 XX採用了四輪可調的「Nik-Link」懸吊系統,前後輪也都提供了可調式推桿、可交換式防傾桿與「Intraz」完全可調式避震器做為選配。
3
內裝上,所配備的賽車式方向盤上設有數位螢幕,中控台的設計也相當簡潔。車廠也提供眾多賽車用配備,讓要正式參加賽事的車隊在後勤與技術支援上沒有後顧之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