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Type-S性能版重現!前雙A臂設定新底盤確認ACURA新TLX正統跑房車體質

記者:haya 2020-05-28

HONDA的海外市場高級車品牌ACURA在5月29日發表了新型TLX。現行的初代TLX是以新型跑房車之姿於2016年發表。而這次的第二世代新車ACURA更信心十足地表示會成為ACURA歷史上最快、最好駕馭、平衡性也最高的跑房車。

4

車系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性能旗艦的「Type S」車型。這也是自2008年的TL之後,代表性能稱號的「Type S」車型再度出現在ACURA車上。TLX Type S搭載3.0升V6雙渦輪引擎,從前導照中也可以看出它有著寬闊的車尾輪廓、大口徑的左右側四出排氣尾管與車底分流器。TLX Type S也搭載了HONDA的SH-AWD四驅系統確保優異操控表現。

3
3
3
新TLX會搭載新開發的跑房車底盤,其車體結構更是衝分考量到性能版的Type S車型所設計,讓高剛性車體與前輪雙A臂懸吊結構復活,對輪胎的外傾角、後傾角、束角都能確實控制,提升輪胎對路面的抓地表現。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