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限定Ford Ranger Thunder特仕車於夏天交付

記者:Dean 2020-05-21

我們都知道北美市場賣最好的就是F150大型皮卡,而對於歐洲或者東南亞來說Ranger則是最好的替代品。歐洲近期推出了全新特仕版Ranger並且命名為Thunder,提供獨特的顏色對比和內部規格,Ranger Thunder在歐洲僅推出4,500輛,其中1,400輛運送於英國,30量將到愛爾蘭,售價約39,900元美金。

4

這不是Ford第一次推出Ranger Thunder,第一代作品在2003年推出,2009年推出第二代,此次是Ranger Thunder的第三代車型。對於第三代Ranger Thunder車型Ford選擇以Wildtrak為基礎,再增加獨特的內飾和外觀套件,同時提供多項最受歡迎的實用選用配備。

3
獨特的深灰色車身塗裝與進氣格柵和貨斗上車架的紅色形成強烈對比,是Ranger Thunder最醒目的特色之一。除了顏色獨特之外,還具有特殊的水箱護罩、後保險桿、防滑踏板、霧燈組、行李運動車頂架與專屬Thunder字樣。帶有深色邊框的LED大燈也是標準配備,搭配後部的深色尾燈邊框相互輝映;前門和後方貨斗有3D效果Thunder字樣以及磨砂黑色Ranger徽章。Ranger Thunder搭配專屬18吋黑色鋁圈,並提供了黑色Mountain Top貨斗捲簾以及選配貨斗隔板。
3
內裝部分,Ford為Ranger Thunder配備了全黑檀木真皮座椅,並且蓋有Thunder紅色刺繡,並且在整個座艙內的方向盤、座椅、儀表板和門飾板上有紅色車縫線。標準功能配備上還包括黑色地毯以及訂製的紅色發光門檻,都展現出Ranger Thunder與一般車型的不同。
3
在動力總成上,Ranger Thunder具有與Ranger Raptor共享的強大2.0升渦輪增壓EcoBlue柴油發動機,最大馬力可爆發出210匹與500牛頓米最大扭力,變速箱為十速自動變速箱且結合標準四輪驅動配系統,可應付一般道路與越野路面的挑戰。根據原廠提供WLTP測試,油耗測試每百公里只需9.1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39克/公里。
3
3
新款Ford Ranger Thunder在英國的起價為39,900美元,預計夏天才會正式交付。2019年Ranger在歐洲總販售出52,500輛,其中16,000輛在英國,是非常暢銷且適合歐洲市場的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