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1.3升渦輪! JEEP Compass小改款六月份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20-05-19

FCA汽車集團的JEEP五月在歐洲發表Compass小型運動休旅車小改款車型,六月份會正式在歐洲上市銷售。

4

小改款新Compass的亮點之一就是搭載了縮小排氣量的1.3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在模組化設計之下這具引擎提供兩種不同動力輸出版本,一為搭配六速手排的130匹最大馬力版,另一個則為搭配六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的150匹最大馬力版,最大扭力則都是27.5公斤米。這也是Compass首次加入前驅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設定。新引擎搭載了GPF過濾器,符合歐盟Euro 6D Final廢氣排放規範。

3
換裝新1.3升渦輪引擎之下車子的行路性更為舒適且兼顧了道路與越野兩種不同行駛環境的需求。透過對渦輪系統的調校,讓低轉速域的油門反應能夠最大化,將二氧化碳排放量削減27%,油耗部分也比過去最多提升了30%。
3
除了新引擎外,車內所搭載的「Uconnect」影音資訊連網系統也升級至最新版本,可支援多種行動裝置的有線與無線連結操作功能。中控台螢幕則有7吋或8.4吋的不同選擇。車廠也透過「Uconnect」系統提供數項的服務配套方案,例如最基本的「My Assistant」會在車輛發生事故時立即向警方與醫療單位發出通報;「My Remote」可遙控上鎖、解鎖,車子被偷時也能搜尋到車子的位置;「My Navigation」則可將導航系統的路經規劃資訊傳送至車主的手機或電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