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科技元素,Superformance推出復刻Shelby Cobra MKIII-R

記者:Dean 2020-05-15

Shelby Cobra可以說是一輛很有標誌性且話題性十足的經典車款,去年福特與法拉利的賽車電影中,更打響了Superformance的手工訂製車廠名號,近期他們推出了全新作品,號稱是外表最強悍的Shelby Cobra MKIII-R,不含引擎變速箱的售價為79,900美金,引擎則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動力版本與變速系統。

4

Superformance是繼傳奇的1960年代Cobra之後,唯一一家能獲得Carroll Shelby Licensing Inc.授權的Shelby Cobra復刻改裝廠,該公司的目標是將開放式的經典車體外觀和性能與現代科技結合,帶來車市上特殊的另類風格。Superformance首席執行長Lance Stander說:「MKIII-R是美國歷史的一部分,去年推出的賽車電影中,又再次讓車迷回味Shelby Cobra的經典氛圍,我們希望能讓該車達到空前絕後的熱門,這次推出的Superformance MKIII-R就是一個開端。」

3
3
Superformance MKIII-R與Shelby Cobra整體造型上略有不同,透過Superformance的巧手,外觀前葉子版、引擎蓋和前保桿做了修改,並增加前分流器和後擴散器的,使其看起來比原本Shelby Cobra更前衛,車色沿用最經典的賽車藍圖裝,開在路上絕對亮眼。玻璃纖維的車身下是很現代的底盤結構,四輪獨立懸吊、不等長雙A避、Bilstein減震筒、四輪碟煞和18吋鋁圈等,進行了很大的升級工程。同時內部增添科技產物,不會讓復刻車看起來過於簡陋,主要有電子儀表板、經典復古皮革飾條和法式縫製車身顏色縫線等。
3
3
與其它Superformance車款一樣,MKIII-R只有底盤不帶引擎和變速箱售價為79,900美元,消費者可以自行選用備Tremec 5速或者4速變速系統,引擎則能選擇Ford 302、351、460和427/428等不同等級版本,當然也會隨著動力輸出不同在價位上有所不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