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掌握才有靈魂! 歐規PORSCHE 911追加七速手排

記者:haya 2020-05-12

德國跑車廠PORSCHE宣布新911 Carrera S與Carrera 4S歐規車追加七速手排車型,並正式開始接受訂單。而且選配七速手排也不需要多付額外費用,對於喜歡一手掌控動力的熱血運動派車主來說是難以拒絕的選項。

4

七速手排車型是與Sport Chrono package跑車計時套件配套在一起,在降檔時會配合轉速座自動補油來拉轉速,降低換檔時的動力銜接落差。整個套件還包括了動態引擎腳、「PSM」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Sport模式、方向盤駕駛模式按鍵、時鐘等。也導入了新的胎溫顯示器,新顯示器與胎壓顯示整合再一起,車輛胎溫太低時指示條會呈現藍色警告抓低力不足,胎溫上升後指示條會轉成藍白色,等胎溫到達工作溫度十就會以白色顯示。

七速手排車型搭載了PTV扭力向量分配系統,透過主動介入後輪煞車調整驅動力分配,也搭載了具菲對稱鎖定的後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搭載七速手排的911 Carrera S靜止加速到100km/h的成績為4.2秒,極速可達308km/h。全車重量為1480公斤,比搭載八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版本要輕了35公斤。

3
除了七速手排車型的追加,歐規新911還將導入「PORSCHE InnoDrive」系統,該系統會根據導航系統的資料,將彎道、上下坡斜度、速限等條件都考慮進去,計算出行駛時下三公里路程最適當的加減速數值,藉以調整引擎、八速PDK、煞車等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