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式Mahindra PikUp為質感加分

記者:Alegna 2020-05-05

Mahindra PikUp 2020年式新車已在國外上市,原有的動力規格維持不變,僅在造型及部份配備有所變更,其中車頭換上全新“類Jeep”水箱護罩是最明顯的改變,至於頭燈和輪圈造型也換上新設計。

4

Mahindra PikUp以其多功能性與低價作為與主流品牌競爭的主要賣點,即使問世多年以來幾乎未經大規模改款,成本考量也限制了用料及配備水準,這樣的特性依然讓它受到輕型皮卡預算買家的注意。2020年式新車在整車精緻度方面小有提昇,主要在於換上新造型的水箱罩設計,頭燈組也導入投射式燈泡和LED日行燈,至於霧燈組總成也有所更新。


4

在保桿及底盤架構維持不變的前提下,Mahindra PikUp保有其34度進入角的傑出越野性能,堅實的基礎使其載重平台可承重1095kg,並具備2.5公噸的拖曳能力,讓這款輕型皮卡也能夠應付一般的重型工程任務。

3
至於動力架構方面,仍採用2,200cc 4缸噴射柴油共軌引擎,最大馬力140hp,最大扭力320N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4

由於部份市場發售的車型區分別鎖定一般乘用和商用越野用途,本次新年式也為產品編成的配備等級進行調整並改良用料質感。基本車型配置包括了循跡控制系統、藍牙電話連線功能,含休息扶手的升級型織布座椅於駕駛側標配高度調整機能;至於7吋觸控螢幕、倒車影像攝影機和衛星導航,則在高階車型上作為標準配備。


4

今年起,原廠也開始針對農業與商用客戶,提供農牧套件(Pastoral Pack)的選配,配件包括了可加裝絞盤的鋼製防撞桿、防護板、車側防撞桿、玻璃纖維進氣呼吸管、車底防撞護板、鋁質托盤、登車踏板、拖曳掛勾、座椅布套、防水腳踏墊和儀錶板護墊等。新車提供五年十萬公里,以及五年道路救援服務,還有四年五萬五千公里的定期保養費用上限保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