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小提升再推特仕車 ! TOYOTA 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十月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20-05-01

TOYOTA的雙門雙座FR跑車Supra最近為動力系統進行了一波小改良,同時也推出了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特仕車,將於十月分在日本上市。

4

這次的小改良是將搭載3.0升直六引擎RZ車型最大馬力輸出提升47hp(14%)來到387hp。前懸也追加了支架來提升車體剛性,懸吊系統也配合做重新調校,提升車輛在彎道中的穩定性。售價從731.3萬日圓起跳。

3
而有著一身亮麗藍色塗裝的Supra 「RZ Horizon blue edition」特仕車除了擁有專屬車色外,也配備了消光黑塗裝的19吋鍛造鋁圈。車內則配備以Alcantara類麂皮與黑色真皮搭配包覆的座椅。座椅、中控台、車門飾板、方向盤等處也都有藍色縫線來統一視覺。售價為741.3萬日圓,限量提供100台。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