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400台! ALPINE A110 Legende GT法國開始接單

記者:haya 2020-04-07

法國RENAULT汽車集團旗下的賽車/性能車/跑車品牌ALPINE宣布A110的限定版本車型A110 Legende GT在法國當地開始接單預售。

4

A110 Legende GT是以追求高度優雅的豪華雙門雙座跑車為目標所開發,除了跑車所強調的駕駛樂趣外,洗鍊的設計與優異的乘坐舒適性也是它的一大特徵,與不少跑車強調硬派斯巴達的操駕風格不同。除了日常移動使用之外,更適合長途旅行駕駛。

3
這次所推出的Legende GT限量特別版強調在內外裝上更為升級,車色新增一色,共有三款車色選擇。外裝上配備18吋「Sarac」鑽石切割造型淡金色鋁圈,以及半透明的白色LED尾燈。
3
3
內裝部分所配備的背光門檻加入了ALPINE的字樣,Sabelt製六向調整座椅採用Alcantara類麂皮材質包覆。碳纖維製方向盤採用高光澤表面處理,棕色縫線與12點鐘位置的記號相搭配。中控台上也鑲嵌生產序號銘牌凸顯其限量車的稀有價值。
3
3
3
動力上並沒有改變,維持搭載1.8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52hp最大馬力與32.6kgm最大扭力,驅動形式為後驅,變速箱為GETRAG製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4.5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50km/h。

為了強調如GT性能房車般的長途旅行車特質,A110 Legende GT還配備客製化的行李廂套件,採三件式設計且已與座椅同色真皮包覆的行李廂套件讓車尾行李空間能夠更有效率地運用。座椅之間也追加了新的收納空間。
3


ALPINE A110 Legende GT全球限定僅生產400輛,在法國當地與其他A110車型相同,消費者可透過「ALPINE App 」直接透過網路來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