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之年的經典! MORGAN PLUS 4 70周年限量紀念車

記者:haya 2020-04-05

英國古典跑車廠MORGAN三月份發表限量僅生產20輛的PLUS 4 70周年限量紀念車,這20輛為了紀念PLUS 4投入生產七十年所推出的限量紀念車款於MORGAN位於英國Malvern的工廠進行生產。每輛車都有自己的專屬生產序號,而且在細節上會有一些獨特專屬的配備來滿足每位車主不同的個性化需求。這20輛車已經全部有車主下訂了。

4

所有的 PLUS 4 70周年限量紀念車在生產上都比照三月份剛發表的 全新一代 PLUS Four,包括會採用最新的CX-Generation鋁合金底盤。而新一代PLUS Four這車名上會使用字母來標記而不是數字,同時也會取代PLUS 4/4與Roadster等車款。

3
首部車生產於1950年的PLUS 4是MORGAN旗下最暢銷的車款且備受全球車迷所喜愛,從它擁有長達七十年的生產歷史就可以看出。在這次的七十周年紀念車上車廠還首度為底盤施予金色塗裝,來凸顯MORGAN創廠111周年與車款生產70周年的雙重重要意義,

車上的專屬生產序號名牌彰顯出它與過去採用鋼質底盤Plus 4車款的不同,車內座椅頭枕上的特別電繡圖案也進一步彰顯這部限量紀念車的稀有與不同。
3
車廠的設計團隊也精心為紀念車精心打造,創造出精緻不褪流行的內外裝。車身的「白金」電鍍塗裝象徵七十周年(就像白金婚一樣),搭配緞面暗灰色細絲式樣輪圈。加上幾處黑色塗裝細節的搭配來鋪陳古典美學。
3
而在車室內,所採用的皮革都是為紀念車特別精心挑選的,搭配Ravenwood飾板中控台、暗灰色編織地毯與黑色Mota-Lita方向盤。車上也配備了落地照明與座椅電熱功能。
3
引擎部分經過車廠的Aero Racing賽事部門工程師的調校之下,最大馬力輸出從原本的154hp提升至180hp,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不到七秒就可完成。所配備的Aero Racing運動化排氣系統,包含黑色陶瓷尾管則營造出更有魅力的排氣聲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