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顯粗曠! MAZDA Flair Crossover 2020年小幅改良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20-02-01

MAZDA一月份發表類SUV輕自動車Flair Crossover的小改款新車,將於2月27日在日本正式上市。

4

這次小改款外觀上在維持它具個性感的設計之下再增添一些陽剛硬派的風格。引擎蓋有所加高讓整個車頭更顯得厚重紮實。車側的門柱與車身同色也進一步突顯車身的方正線條以及如正統越野車般的強悍氣質。

3
而在強調粗獷中具有高機能性的車室空間內,不僅設計上充滿著玩心,更具備豐富的收納設計讓日常用車更為方便。比上一代更為加長的軸距與引擎室的縮小也讓前排兩名乘員之間以及後座乘客的腳部空間都更為增加。
3
安全性上,新Flair Crossover配備全速域主動式定速巡航與車道偏移預防輔助系統,都是MAZDA輕自動車家族中首見。動力上搭載新開發的「R06D」型自然進氣引擎與CVT無段變速箱,且全車系均搭載輕度油電動力系統,幫助降低油耗。

新Flair Crossover在日本當地售價範圍為136.5萬至179.9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