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純粹駕駛樂趣! LAMBORGHINI Huracan EVO後驅版

記者:haya 2020-01-06

義大利超跑車廠LAMBORGHINI一月宣布為旗下入門超跑Huracan EVO追加後輪驅動車型,讓車主享受更高的駕駛樂趣,得到更刺激的駕駛體驗。在610CV/8000rpm最大馬力與560Nm/6500rpm最大扭力的強大性能之下,Huracan EVO後驅版擁有極速達325km/h的實力。大馬力加後驅設定的特性,對於駕駛者的操控直覺更加要求,但也同時得到最純粹、機械感的速度樂趣作為回饋。

4

從座位後方V10自然進氣引擎所傳來的嘶吼聲浪與特別調校的循跡控制系統讓車主不論是在乾地或溼地都能感受到駕馭的激情。為Huracan EVO後驅版進行了專屬調校的P-TCS性能化循跡控制系統即使在側滑或甩尾情況下依據系統判斷仍然可傳輸驅動力至車輪。避免突然的扭力切斷大幅影響車身動態,確保車子在出彎時能有更好的循跡能力。

3
所配備的動態轉向系統同樣配合後驅的特性重新調校,提供車主更好的轉向路感回饋。胎圈上是19吋Kari輪圈搭配特別合作開發的Pirelli P Zero跑車胎,搭配鋼質的劃線通風碟。並可選配20吋輪圈搭配碳纖陶瓷複合煞車系統。
3
對空力特性十分追求考究的LAMBORGHINI在外裝上也未後驅Huracan EVO換上新前後擾流與車頭大型進氣口內的垂直鰭片。有著高光澤黑色塗裝的後保桿也整合了新設計的分流器。而在車室內,中控台配置著8.4吋的HMI介面觸控螢幕,除了可控制調整各項車內系統功能外,也具有免持撥打電話、網際網路上網等連網通訊功能並支援Apple Car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