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款動力! SKODA Kamiq與Scala追加1.5 TSI引擎

記者:haya 2020-01-02

SKODA剛於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都會小型運動休旅車Kamiq現在追加1.5 TSI引擎至車系的動力陣容。這具直列四缸燃油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也讓它成為Kamiq車系中性能最強的動力單元。同時也搭載著ACT主動汽缸科技與汽油微粒物質過濾器。

4

1.5 TSI搭配了六速手排變速箱或選配的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其他四款動力單元一樣,它也具有怠速自動熄火/起動、煞車能源回生系統並通過歐盟六期廢氣排放法規。

除了新動力成員加入外,在懸吊上也調高了Kamiq的車身距地高度。還可選配Sport Chassis Control運動化底盤控制系統,可調降車高10mm並電動在兩種懸吊阻尼設定中做切換調整。

3
與Kamiq一樣,小型掀背車也同步將這具1.5TSI渦輪引擎追加至車系中,標配六速手排或選配七速DSG變速箱。如果選配Sport Chassis Control運動化底盤控制系統則可調降車高1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