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車型加入! HONDA CR-V美規2020年式秋季美國上市

記者:haya 2019-10-05

HONDA美國總部宣布運動休旅車CR-V美規2020年式車型將於秋季在美國正式上市。現行的第五代CR-V是於2016年10月在美國發表。這次也是五代上市以來首度的小幅改款,除了以外觀換新為主外,也是HONDA在美國的SUV車款產品之中首次加入油電車型。

4

2020年式CR-V在外觀上換上了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兩側長形霧燈處的大開口與長條的鍍鉻線條是最大特色,高規車型則配備圓形的LED霧燈。油電車型則在水箱罩中央加上Hybrid徽飾與藍色的HONDA字樣,並有由五個LED組成的專用霧燈。

車尾則將尾燈做燻黑化處理,鍍鉻防撞飾條也做了暗化處理,後保桿則加入了另一道鍍鉻飾條來提升質感。Hybrid車型的排氣管則是隱藏式設計。輪圈依車型不同配備18至19吋鋁圈。

3
車室內則對中控台做了一些設計變更。「Touring」車型標配支援Qi規格智慧手機無線充電功能。七吋觸控的影音資訊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功能。舒適性上包括引擎起動按鈕、雙區恆溫空調、電動駐煞車、後座USB插槽、前排電動座椅、四向電動腰靠支撐調整與座椅電熱功能都在配備名單中。
3
3
3


美規新年式CR-V也將最新的HONDA SENSING列為全車系標配,包刮前方撞擊警示、具行人偵測辨識功能的撞擊傷害避免自動預煞車、車道偏移警示、道路衝出避免、具低速跟車機能的主動調距式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等駕駛輔助系統。而視覺盲點偵測警示、後方橫越車流偵測警示語自動遠光燈切換等系統則列為選配。

首度加入車系的油電車型動力系統搭載HONDA新世代的雙馬達油電技術,引擎部分為1.5升直列四缸VTEC渦輪引擎,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綜效最大馬力則達212匹。系統的電池與控制系統都是小體積化設計配置於後座地板之下,避免佔用到行李廂空間。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