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商旅車進化T6.1版本,台灣最快明年發表

記者:Dean 2019-08-23

本月早些時間VWCV原廠發布了California T6.1的進化資訊與照片,緊接著2020年式T6.1 Multivan也加入陣容,完整呈現新世代福斯商旅車的最佳產品線,將在今年秋季推出,某些歐洲國家已開放接受預訂。T6.1改款主要重點在於科技配備,補足原本最欠缺的這塊,德國售價為22,950歐元起。

4

從年初就有VWCV T6.1商旅車小改款推出的消息與照片,而近期國際媒體更大動作的公布相關消息,原廠利用這個順水推舟機會,發布一系列關於Multivan頂級車型細節照片,並且堅持給予它一個新名詞Bulli。原廠將Transporter 6.1命名代號為T6.1,外觀部分修正前臉造型,更大的進氣格柵搭配上新的跑險桿與前大燈,大燈內部支援LED照明,整體看起來具有科技感。原廠提供Multivan六種新的鋁圈造型、六種外觀顏色以及七種雙色漆面搭配。

3
內裝最主要的升級在駕駛座環節,採用數位駕駛模式以及最新的模組化娛樂訊息系統,因此視覺上產生較大變化。所有娛樂訊息系統都標配在中控台上方的大螢幕主機內,主機支援eSIM互聯網功能與服務,增添行駛過程中的便利性。VW還重新設計了方向盤,其中包括一個帶有儀表板調整的新功能按鍵,駕駛者可透過按鍵調整儀表板顯示模式,切換到自己喜愛的呈現方式。在實用性方面,車身內部多處增加置物空間,可放置手機、飲料等日常用品,大大增加車內使用便利性。
3
3
3
技術方便,最大的變化就是改進油壓轉向機構改成電子式,可大大降低油耗並支援多項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車道維持、自動停車、側風輔助等。另外,消費者還可選配自動巡航ACC,但只限於DSG變速箱車型,手排車型就無法選擇。其餘像是XDS電子差速鎖也是在選配項目內。
3
動力部分為2.0升四缸柴油引擎,馬力可分為90匹、110匹、150匹以及199匹四種規格。150匹動力規格可選配4Motion全輪驅動和7速DSG雙離合自動變速箱,199匹則屬於標準配備。90匹與110匹車型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箱,150匹則為六速手排。但我相信導入台灣車型還是會以DSG為主,到時會是哪款動力、哪款變速箱,還要等VWCV Taiwan公布為準。德國目前售價為最入門90匹商用車22,950歐元起,110匹Multivan系列則是31,000歐元起。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