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推出Flying Spur First Edition首年限定款

記者:Alegna 2019-07-20

Bentley最近在Elton John抗愛滋病基金會活動中,為最新發表的Flying Spur四門房車推出首年限定車款Flying Spur First Edition,以專屬配備與紀念銘飾,以及標榜只會生產一年的稀有性,藉此提高潛在客戶下單的意願。

4

鎖定層峰客群的超豪華品牌,其高昂的身價部份來自於及其廣泛的個人化風格與獨特產品特色,並常以特定或限量車型作為吸引貴客的賣點,甚至僅是幾處細節上的差異,往往就會成為塑造其珍貴稀有的理由。

3
至於Flying Spur First Edition首年限定車,特色在於外觀增加 First Edition專屬銘飾,包括C柱鑲嵌一面中央附有「1」數字的英國國旗,客戶也可以選擇在頭枕處增加飛翼徽章的刺繡,同時門檻和前方飾板也會有First Edition專屬銘飾。
3
除此之外,Flying Spur First Edition首年限定車並且將標準車型必須額外選配的項目直接納為標準配備,譬如可於車主接近或解鎖時自動升降的B字母車頭廠徽,以及能夠在傳統圓錶、飾板和數位顯示幕進行切換的可翻轉三模式顯示幕。其他像是車道輔助、夜視、抬頭顯示器、主動巡航控制和車內氣氛燈調整等科技,全都出現在這款車上。


4

限定版同樣搭載W12引擎,搭配8速DCT,0-60 mph可於3.7秒完成,配備AWD傳動系統與全輪轉向系統,具備敏捷與優異的操控特性。而Bentley也承諾會為訂購此車的客戶提供幾乎無限制的全客製服務,從外觀車色、車內皮革搭配組合和個性化的座椅搭配,一切任憑客戶指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