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旅新戰將面貌預覽! TOYOTA Hiace新車系菲律賓發表

記者:haya 2019-02-19

和泰汽車在年初媒體春酒活動中宣布今年將引進屬於Hiace車系的全新商旅車Granvia,隨著二月中旬TOYOTA在菲律賓發表全新一代Hiace車系,國內消費者也可以藉機先預覽一下這部即將引進國內的重磅商旅新戰將。

4

新Hiace車系是因應全球新興國家在物流、觀光用小巴士、接駁巴士等乘客運輸需求的增加而誕生,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有比較彈性對應的能力。其底盤平台是基於TNGA全球模組化戰略底盤結構思想而來的專用設計,在乘坐舒適性、車室寧靜度與安全性等方面都大幅提升。在各個國家各種不同的道路環境下都能安全、安心且高耐用度,即使是長程行駛也不容易疲倦。

3
3
3
在車體形式上則有短軸/標準車頂與長軸/挑高車頂兩種設定。外觀上則透過車頭半廂化的設計概念導引出全車扎實耐用有具機能美的風格。車室內則可以依據不同的使用需求而做多種不同的座椅配置變化。比如接駁、通勤車用途的「Commuter」就可以提供同級距最多的17名乘客乘坐,而「Touring」則具有提升乘坐舒適的專用配備;「Van」則確保擁有可放置各國不同規格棧板的置物空間。此外,在車門內側與座椅下方也都有大容量的置物收納空間。
3
3
3
3
3
動力陣容上提供「1GD」2.8升柴油引擎與「7GR」3.5升汽油引擎。安全上則配備了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整合系統,讓它擁有相當於Euro NCAP五星等級的安全防護能力。

Hiace這次針對海外市場的Hiace新車系從這次菲律賓一直到明年會陸陸續續導入多個新興國家(也包括台灣這個萬年新興國家啦),不過在日本本地則因為市場環境不同,會維持銷售既有車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