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光榮傳承! McLAREN 720S SPA 68 Collection

記者:haya 2019-01-05

英國超跑車廠McLAREN的特裝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最近接受經銷商 McLaren Brussels的委託,完成三輛客製化720S Coupe Collection收藏車來向McLAREN的一段歷史里程碑致敬,而這個歷史是與他們的創辦者,也就是身兼賽車設計師、工程師、與車手身份的Bruce Leslie McLaren(一般稱為Bruce McLaren)有關。

4

Bruce McLaren於1968年在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賽車場首度駕著橘色的McLAREN M7A賽車為他自己創立的Bruce McLaren Motor Racing F1車隊拿下分站冠軍。而在半個世界後的現在,這三部精心打造的McLAREN 720S SPA 68也重新喚起老車迷們對這段歷史的回憶。

3
3
這三部客製收藏車在外觀上都採用了與1968年時M7A相同的Anniversary Orange橘色塗裝。後輪前方還以銀色線條勾勒出Spa-Francorchamps在1968年時達14公里的賽道路線圖(座椅頭枕也有橘色版)。並配上五輻雙肋式樣的黑色輕量化鋁圈。
3
3
在車門處的碳纖門檻飾板上,則以橘色印上「1st McLaren F1 victory Belgian Grand Prix 9th June 1968 - Bruce McLaren」的文字。鑰匙外殼同樣以橘底白字,印上:SPA 1968的字樣。當然,每輛車上也少不了鑲嵌上有著生產序號。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