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質感! SUZUKI Alto Lapin Mode特式車

記者:haya 2018-12-19

日本SUZUKI汽車12月為輕乘用車Alto Lapin推出了一款名為「Mode」的特式車。

4

Alto Lapin Mode的主要特色在於內裝部分絲質包覆、車門內襯與車內地毯都是以海軍籃為基調來統一。加上前方控台的黑珍珠烤漆飾板與人字形木紋材質飾板的搭配之下,營造出高質感且沈穩內斂、讓人心情冷靜沈澱的成人氣氛車室空間。

3
3
車身外觀也有不少更見精緻之處,像是電鍍處理的水箱罩與車門把手、銀、白雙色調的全覆式輪圈蓋。車身色則以夜曲藍為主打色,再加上四款單色調與三款雙色調,共八種色調提供消費者選擇。
3
而在安全性上,所搭載的「SUZUKI Safety Support」預防安全技術將「Ladar Brake Support」撞擊預防自動煞車系統列為標配。前驅車型也標配具有奈米負離子科技的恆溫空調系統與副手座電熱功能等舒適性配備。

Alto Lapin Mode特式車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範圍為135.3萬日圓至145.2萬日圓(前驅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