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小修、主動安全強化! TOYOTA Passo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10-29

日本TOYOTA汽車旗下的都會微型小車Passo十月份發表小改款新車並在日本當地正式銷售。

4

這次Passo小改款重點除了提升設計上的質感外,還強化在主動安全上的表現。而在設計上,MODA系列車型換上大面積的水箱罩、與L型霧燈護板來強調車身寬度,並追加了暖色系的新車色。而MODA G Package車型則追加了15吋鋁圈、霧燈旁的LED燈、合成皮/織布混搭材質座椅、真皮排檔頭等。X 系列車型則在水箱罩上緣加入銀色烤漆處理。

3
在安全上,新Passo導入第三代智慧型撞擊預防輔助系統,該系統結合行人偵測辨識煞車輔助與自動遠光燈切換功能,再加上配備可偵測前後方向障礙物的前後偵測器與車身四周全景俯視影像,不管是開車或停車時都有更好的安全防護。新Passo在日本當地售價範圍在117.7萬~186.8萬日圓之間。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