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VOLVO 總計 13 款車型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

業界最多車型獲獎

記者:haya 2022-04-15

為您把關行車安全,是 VOLVO 汽車給予每一位車主及所有用路人的承諾。而在 2022 年 4 月為止,VOLVO 汽車獲得了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頒發的 13 項「TOP SAFETY PICK+」獎項。此一肯定了 VOLVO 所有測試車型 (含全電動 C40 Recharge)都獲得了 IIHS 的最高評級,是 2022 年獲此殊榮最多的汽車製造商。

4

VOLVO 汽車向來在安全性和永續性有著悠久且出色的表現,隨著品牌定下零碳排的目標,期望於 2030 年成為一家全電動汽車公司,而此次 IIHS 「TOP SAFETY PICK+」獎項就有 6 款純電與 PHEV 雙能電動車型獲獎。VOLVO 汽車為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守護,先後將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包含: 行人或單車客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前後方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對向來車煞車閃避輔助系統等列為全車系標配,在許多競爭對手仍僅將其視為選配的此刻,更顯 VOLVO 對於安全絕不妥協的最高原則。

截至目前為止,VOLVO 汽車先於 2 月份獲得 10 個 IIHS 「TOP SAFETY PICK+」獎項、4 月份再獲得3個「TOP SAFETY PICK+」肯定,總計 13 個「TOP SAFETY PICK+」車款也讓 VOLVO 汽車成為獲獎最多的汽車品牌。VOLVO 汽車美國分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Anders Gustafsson 表示:「我們很自豪 IIHS 再次認可我們的車輛,包括六款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型獲得「TOP SAFETY PICK+」肯定。」


2022年 VOLVO 獲 IIHS TOP SAFETY PICK+ 名單:

Volvo C40 Recharge
Volvo XC40
Volvo XC40 Recharge
Volvo S60
Volvo S60 Recharge
Volvo S90
Volvo S90 Recharge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Volvo V90 Cross Country
Volvo XC60
Volvo XC60 Recharge
Volvo XC90
Volvo XC90 Rech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