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挑戰過的都是別人的故事,我是三陽董事長,我環島中!

記者:haya 2022-03-21

由三陽工業吳清源董事長率領的KRNBT「麒開得勝環島團」已經啟程,3/19(六)抵達高雄,預計完成超過1,000公里的台灣四極點環島。

4

隨著這幾年SYM的新產品不斷努力創新,經銷通路也齊心協力創造佳績,直接反映在這幾年的市占率與口碑上,身為第一個台灣本土機車品牌,吳董事長更希望能親自完成環島,讓SYM三陽機車成為第一個由董事長完成四極點環島的台灣機車品牌。

3
不只對於機車環島文化的推廣,SYM對於體育賽事活動的推廣也是不遺餘力,除了贊助過HBL高中籃球聯賽、球學聯盟籃球聯賽外,今年首次贊助高雄海神職業籃球隊,3/19也配合海神隊主場賽事,舉辦了「SYM嗨嗨人生」主場日活動,吳董事長也騎乘最新款KRNBT進入球場,進行開球儀式,並在致詞時希望大家能夠勇敢踏出舒適圈,讓SYM陪你圓滿逐夢。
3
SYM董事長熱血環島:https://tw.sym-global.com/around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