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版「麋鹿雪橇車」可以載人!超狂新北耶誕城打卡點

記者:haya 2021-12-10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於12月3日熱鬧開城!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迎來第11周年,並首度合作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獨家打造全台面積最大的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現場更展出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值得注意的是,現場還有超大禮物盒裝載著由NLR 5噸貨車改裝而成的麋鹿雪橇車,充滿濃濃耶誕氣息,想要拍美照、IG打卡絕對不能錯過。

4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與樂高攜手合作規劃三大區域供民眾到場打卡。有新北市市民廣場的「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以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多座主題裝置藝術,將耶誕城塑造城奇幻的耶誕王國,充滿濃濃幸福耶誕氛圍!

3
「新北歡樂耶誕城」眾多看點中,絕對不容錯過的是 ISUZU台北合眾汽車送出的耶誕好禮。經典耶誕紅的巨無霸大禮物盒內,裝載著由ISUZU NLR 五噸貨車改裝而成的獨家「麋鹿雪橇車」。超可愛的「麋鹿雪橇車」車頭有金色鹿角、亮藍色的鼻子,圓滾滾的大眼睛充滿即將駕車出發的生命力。最令人驚喜的是,這台「麋鹿雪橇車」不只是裝飾,大小朋友都可以登上這台雪橇拍照留念,也是人氣網美必拍的IG打卡點,只要搭上車,就能用想像力帶你飛到雪國!
3
3
想要跟「麋鹿雪橇車」有更多互動嗎?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2日「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每個週末下午2點至晚上9點,每個整點都有舞台活動,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12月25日、26日聖誕節期間,再加碼贈送超經典的ISUZU木製模型小貨車、毛帽等好禮,總共300份,幾乎只要參加就有好禮。耶誕城期間不妨走進「麋鹿雪橇車」,體驗更多幸福瞬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