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全力挺台灣帕運英雄 唯一指定選手專屬座駕

記者:haya 2021-10-01

總統蔡英文在9月29日,於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帕運代表團;以「OurHeroes!台灣英雄 勇者無敵」為構想,感謝參與東京帕運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共43位帕運團隊到來,總統府表示:「感謝所有台灣英雄及協助單位的努力及付出,讓世界透過東京帕運,再次看見台灣,也讓國人感受到帕運英雄的鬥志與生命力。」

4

台灣自主品牌LUXGEN這次很榮幸受邀擔任典禮唯一指定專屬座駕,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所有帕運英雄,提供6輛符合便捷、舒適、人性化的車款,給予選手們最尊榮的用車享受,包含整合多樣的用車方式、豐富全齡用車生活,一車多用途SUV首選的URX 7人健康樂活款;個性、時尚又高CP值的跨界休旅U6 GT藍調倍適版;以及唯一為台灣需求量身訂做、滿足行動上不方便的朋友量身打造的V7 TURBO ECO HYPER高頂無障礙休旅車,貼心給予運動選手們更為便捷舒適的移動,攜手陪伴選手們勇敢追夢動出新人生。

3
LUXGEN貼心提供URX 7人健康樂活款,以高機能的空間運用,不管是7人滿座、五人旅遊行李箱滿載,還是高齡長者或行動不便者,多種空間變化全面滿足不同的用車生活。此外,URX 7人健康樂活款更是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SUV,暖心設計並強化第三排乘客安全性,開發輪椅易扣裝置三點固定功能與井字型輪椅固定結構,除可減少晃動的不適感外,更能大幅提升受照護者外出意願,使全家團聚,全員開心。URX 7人健康樂活款讓您一次擁有7人座、樂活與福祉功能的多重享受,滿足台灣帕運英雄對移動生活的需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