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好運祭 防疫保起來

輕鬆便捷網路投保 再抽iPad Pro等好禮

記者:haya 2021-08-20

在政府擴大疫苗施打強化防疫的同時,為鼓勵民眾使用零接觸的線上網路投保服務,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新安好運祭」抽獎活動,民眾即日起至8月底於「網路投保平台」投保疫苗防疫險等推薦險種,或完成指定活動任務,即可獲得相對應數量的幸運幣並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iPad Pro 256G、萬點LINE POINTS或萬元百貨即享券等好禮,讓客戶不只保平安、保心安,更能累積好運拿大獎。

4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新安好運祭」為首創幸運幣抽獎制度,一枚幸運幣等於一次抽獎機會,民眾只要登錄註冊即可領取幸運幣,可選擇將幸運幣投入「幸運幣轉盤」參加抽獎,或參加「月底好運押注」活動,且完成指定任務、成功投保疫苗防疫險等推薦險種,還可再累積幸運幣,當幸運幣累積愈多,可抽獎的次數也愈多。

舉例來說,小新活動期間為名下的一部汽車在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網路投保平台」投保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超額附加條款、車體損失保險及竊盜損失險,可獲得30枚幸運幣;為平日代步的機車投保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乘客責任險、駕駛人傷害險、超額責任險,也可獲得30枚幸運幣;為轉嫁疫苗施打不良反應的風險,同時也投保疫苗防疫險再獲3枚幸運幣,且上述保險都選擇電子保單,還可再獲得3枚幸運幣,累計小新共可獲得66枚幸運幣,即成功投保愈多活動推薦險種,可累積愈多幸運幣,幸運幣愈多,參加抽獎活動的次數也愈多。

「新安好運祭」獎品內容包含iPad Pro 256G、LINE POINTS 1萬點、百貨公司萬元即享券、美國Honeywell N95級口罩智慧型動空氣清淨機、超商千元禮物卡以及幸運幣雙倍等,「新安好運祭」讓中獎機會不僅只有一次,且線上投保不但輕鬆便捷,還能抽多項好禮,即日起不再聽天由命,大家一起憑實力中獎!更多活動訊息及投保諮詢請洽0800免付費客服電話,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