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關鍵時刻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疫健雙保」

首創兼顧疫苗、防疫及海內外突發傷病三大保障

記者:haya 2021-07-05

本土疫情尚未迎回「+0」前,為滿足民眾對防疫等相關住院醫療的需求,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第三波防疫保單「疫健雙保」突發傷病健康保險,不僅針對新冠肺炎疫苗接種不良事件提供多項保障,若不幸染疫更給付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同時若在保障期間發生意外或疾病住院將給予住院醫療保險金、住院回診保險金、特別慰問保險金,為業界首張同時兼顧疫苗、防疫以及突發傷病三大保障的保險商品,心安守護民眾健康。

4

國內疫情延燒未歇,政府全力圍堵印度Delta變異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言人呂文泉副總經理表示,本土疫情持續,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觀察到民眾近期對防疫保單迫切及多元的需求,先後推出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業界最高的「健康御守+」突發傷病健康保險、投保年齡層市場最廣的「疫保心安」疫苗險後,最新再推出一次包含疫苗、防疫以及海內外突發傷病三大需求的「疫健雙保」健康保險,讓民眾一次投保就可轉嫁面臨防疫與住院醫療的風險。

以30歲民眾投保「疫健雙保」突發傷病健康保險為例,保險期間內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若不幸發生不良事件,享有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住院關懷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等多項保障;另由於現已有多國邊境解封,若接種疫苗後出國期間不幸因意外或疾病於海外住院,可請領保障不分海內外的突發傷病住院醫療保險金、突發傷病住院回診保險金,連續住院90日以上,還可申請最高100萬元的突發傷病特別慰問保險金;若返國後不幸確診新冠肺炎等法定傳染病時,將可再領取5萬元的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

值得一提的是,「疫健雙保」突發傷病健康保險不分職業類別、0-60歲民眾不需要特定到醫院健康檢查皆可投保,減少保戶還要跑醫院的困擾與花費,即可續保至70歲,且無需等待期間,符合條款定義即可賠付,在「疫」起關鍵時刻強化社會大眾更全面的健康防護。更多投保諮詢請洽新安東京海上產險0800免付費客服電話,亦或是前往官網【聯絡我們】客服留言版留下訊息,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50-119;
◆官網【聯絡我們】:https://reurl.cc/2bG6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