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保養透明 安心啟航」服務上路 車況、更換品項、收費標準線上可查閱

記者:Alegna 2020-08-14

台灣奧迪於2020年推動「Audi 全心啟動」售後服務計畫,繼輪胎保固專案與「Audi Point 點點入心禮」後,再度推出「保養透明 安心啟航」,未來將持續為四環車主推出多元貼心服務,提供更優質的品牌體驗。

4

台灣奧迪今年展開全新「Audi 全心啟動」售後服務計畫,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品牌體驗,即日起更進一步推出「保養透明 安心啟航」計畫,為您貼心確保愛車狀況無虞,將每萬級哩程保養内容及實價等資訊,公開透明讓您看見,並提供線上資料供您查詢。


4

台灣奧迪關心您的愛車保固狀態與售後服務的每一處細節,透過領先同級的五年保固、輪胎保固專案、以及全新推出的「保養透明 安心啟航」計畫, 從施做細節、更換品項到收費標準,Audi 持續追求公開透明且提供全國一致的服務資訊,讓每一位車主回廠保養愛車都能高枕無憂。

如欲了解更多「保養透明 安心啟航」計畫資訊,敬請造訪 Audi 2020 | 保養透明 安心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