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汽車《蜷尾家》合作 瑞典風味冰淇淋帶您體驗北歐仲夏滋味

記者:haya 2020-07-21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在炙熱的太陽下外出成為每日踏出家門前最猶豫的一步。國際富豪汽車為體恤車主出門保養車輛之辛勞,特別邀請華人冰王《蜷尾家》合作,打造最具瑞典口味的冰淇淋,為今年夏天回廠保養的車主降溫。

4

華人冰王《蜷尾家》於 2015 年世界冰淇淋大賽一戰成名,擅長以台灣在地食材創造各式創意口味,為了能做出媲美歐美大廠的冰品, 《蜷尾家》結合物理與化學研究,拿捏材料的比例、精準計算攪拌的時間,多次實驗之下造就細緻且充滿層次的風味,讓每一份呈現在消費者面前的冰品都是驕傲之作。 《蜷尾家》堅持品質的精神與 VOLVO 打造汽車的理念不謀而合,是促成本次合作的關鍵原因,從製程的源頭到產品的誕生,經過多次測試檢討,不計開發成本,只為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享受。

3
本次冰淇淋聯名合作以瑞典人愛吃的杏仁與焦糖為靈感發想,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推出獨家限定口味 - 烤杏仁焦糖牛奶冰淇淋,芳醇奶香與鹹中帶甜的海鹽焦糖交織出老少咸宜的濃郁滋味,佐以酥脆的烤杏仁增添口感,風味細緻無添加,在高溫的七、八月為車主帶來最甜蜜的降溫。每日限量供應,車主回廠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