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2020 Shop in Shop 小型二輪專屬展示區

全新展示服務初體驗 賞車打卡送限量Honda防水袋

記者:haya 2020-07-01

Honda Taiwan自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開始,全國據點是以大型二輪做為出發點建構軟硬體,而為讓更多顧客體驗小型二輪所帶來的「Fun」,Honda Taiwan也於2020 7月開始為全國5大據點建構「Shop In Shop」-小型車專屬展示區。

4

透過符合小型車所帶來的輕便通勤、運動性、獨特外觀與客製改裝, 4大特點來打造相關的氛圍建構,無論是車主或是來店賞車之顧客,將更能體驗Honda Motorcycle 小型二輪的樂趣,並也同時享有大型二輪的6S服務與硬體的使用。

為慶祝Shop In Shop的首次登場,本月Honda Taiwan也祭出打卡送限量防水袋的顧客活動,於7/4-7/31期間來店賞車之顧客只要與Shop In Shop的場景合照,並打卡上傳至個人Facebook頁面設為公開,立即獲得Honda限量防水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除此之外,從小型至大型二輪共15款各式機種全國Honda Motorcycle 據點皆提供試乘車服務,除在Shop In Shop體驗小型二輪的氛圍以外,也歡迎想體驗小型二輪騎乘感受的Honda車迷們前往據點試乘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