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3從細節展現品味 英媒全方位環車解析

記者:Alegna 2020-06-18

全新Audi Q3青出於藍勝於藍,究竟有哪些令人的進化之處呢?且跟隨英國車線記者 Martin Haven 的腳步,從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看見創新科技如何提升用車體驗的質感,從車身外觀設計,洞悉刻印於The new Audi Q3 的新世代設計語彙,深入體會科技亮點,想望精采生活即刻啟動的迷人之處。

4

全新大改款Audi Q3 與時併進,為完美滿足新世代消費者對於都會休旅生活的嚮往,以更放大的軸距尺寸、極短的前、後懸、可靈活調整七種斜度的後排座椅與4/2/4分離傾倒設計,創造更為寬敞舒適的坐乘空間與承載容量。在車室內部,極富質感的科技化車艙,包含全車系標配的10.25吋全數位儀表板、8.8吋觸控螢幕與Audi智慧型手機介面等配備,多元且搭配得宜的直覺化人車介面與科技,展現AUDI原廠設計團隊對於用車人使用情境上的周密體貼。車內材質更選用Alcantara麂皮材質點綴於前後門把扶手與車內飾版,以及Audi sound system 5.1 聲道環繞音響系統搭配10支喇叭,不僅提升車室內裝質感,也帶來絕佳的視覺氛圍、柔和皮質觸覺感受、以及高品質的聽覺饗宴,充分勾勒出四環品牌對細節的堅持與細膩的品味。

與生俱來的運動化個性與充沛動能,透過新世代外觀的設計即可洞悉。車頭採用新世代更寬大的八角型單體式水箱護罩,運用八道垂直鍍鉻飾條加以點綴,下方造型俐落的大型進氣壩、車側輪拱上方象徵Audi 拉力賽車血統的quattro 特徵線、剛勁而銳利的腰線,使大器俐落的氣勢表露無疑,搭配LED 極光頭、尾燈燈光科技,營造出醒目、更具跑格的視覺感受,展現新世代四環都會休旅的迷人風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