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 獲英國最佳電動 7 座休旅肯定

記者:haya 2020-03-24

擁有純電行駛的寧靜、零排廢零油耗的綠能特質,再享有無需擔憂里程、不用改變用車習慣的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先進動力科技,成為全球各大市場矚目的焦點。繼 2019 年在全球交出亮眼銷售紀錄後,VOLVO 旗下豪華休旅旗艦 XC90 T8 車型再添一殊榮,獲得英國專業電動車及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網站「DrivingElectric」評選為最佳電動七人座車款,這也是首次由 PHEV 雙能電動車款獲獎。

4

VOLVO XC90 T8 以其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豪華美學與頂尖工藝,打造出滿足 7 人乘用的寬敞空間與實用機能,搭配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與駕駛科技,深受全球市場肯定。小改款登場的 XC90 T8 大幅強化了鋰電池的最大蓄電量,從 10.4 kWh 提昇為 11.6 kWh,讓 XC90 T8 純電行駛續航力來到 45 公里,不只能讓駕駛能滿足日常都會通勤使用、在油電複合動力的架構下更免除里程焦慮的困擾。

「DrivingElectric」副主編 Vicky Parrott 表示:「 PHEV 雙能電動車型已然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對消費者來說增添更強大的吸引力,XC90 一直是大型家庭 SUV 的王者,T8 雙能電動車款更讓 7 人座休旅擁有更佳的節能表現,小改款後煥然一新的外型與更為先進的電池技術,讓 XC90 對比同級對手更確立其領先地位。」

VOLVO 英國總裁 Kristian Elvefors 表示:「由衷感謝獲獎的肯定,這代表我們在滿足客戶對 VOLVO 期待的高品質前提下,諸如豪華大器的外型設計、獨到的安全科技與頂尖的品質及日常實用性等,毫不妥協的提供給客戶高性能、高效能的油電複合動力。未來,我們不只積極將雙能電動擴展到全車系,VOLVO 第一部全電動的 XC40 Recharge 也即將與各位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