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新建410充、破5萬次充電服務! 「YES!來電」繳2019成績單

記者:haya 2020-01-10

「YES!來電」2019年繳出亮麗成績單,光是一年就新建410支充電槍,更服提供電動車友超過5萬次的充電服務,穩居全台最大充電服務平台的龍頭寶座,朝2022年建置5000充之目標前進,實現台灣綠能家園的願景。「YES!來電」做為中華eMOVING唯一認可充電合作夥伴,配合去年eMOVING推出相較於換電系統更節能、更節省的iE125電動二輪全新能源充電模式,「YES!來電」除建置充電硬體設備「超級充電站」及「快速充電站」外,「YES!來電APP」更提供所有iE125車主全台各區站點位置,以及最即時的充電資訊,更是唯一支援eMOVING扣點機制的APP,完善中華eMOVING「在家經濟充,在外快速充」智能充電生活圈的概念。

4
▲YES!來電總部充電示範站

此外,看準新世代電動車主的生活習慣,在電動四輪充電站方面,「YES!來電」持續尋求創新便捷的服務,即將在今年1月中下旬啟動的『家樂福內湖店 電動四輪充電站』,便搭載最新款智能充電模組,首創聯結智慧型手機APP來啟動四輪充電站的全新模式,將充電服務導入智慧生活之中。

此外,2019年「YES!來電」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煙波大飯店 台南館』以及各公有停車場、車廠與新建案等場域廣設電動四輪充電站,有效解決電動車主里程焦慮的,同時更跨足營運管理,將充電樁管理系統對接場域業者系統,提供即時監控、資費調整、報表產出等功能,實踐充電站遠端管理解決方案。

3
中華eMOVING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快速充電站

「YES!來電」五大服務特點,提供充電站一條龍整合服務

「YES!來電」服務擁有五大特點,包括最多元的充電樁產品線,快充、慢充、二輪、四輪等一應俱全的規格,可滿足最多品牌與產品適用;而專業的建設與售服團隊,近10年已於全台安裝超過1,300個充電槍,在全台佈建最多最廣,於公共停車場、居家社區、景點與商場都可以看到「YES!來電」的足跡,熱情地為電動車主提供電力。此外,「YES!來電」擁有最完整的營運服務平台,不僅為場域業主提供營運整合方案,導入充電收費系統以及客製化的開發服務,更以「YES!來電」APP的服務介面,提供車主全台不同品牌的充電樁訊息與充電車位即時資訊。

「YES!來電」提供消費者場域勘查與規劃、充電設備建置、營運管理系統串接、以及保固維護等全方位的整合服務,讓所有充電場域業者以及電動車主,都能透過「YES!來電」的充電站一條龍式服務方案,享受便捷完善的電動車充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