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oe EV全面升級雲端充電營運系統

記者:Alegna 2020-01-08

Noodoe EV將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電子展上,展示最新的EV OS技術與OpenADR 2.0b規格認證。 2020年的Noodoe EV OS可自動進行24/7充電服務交付和付款處理,並為使用者處理多種類型的支付交易。對於充電站業主而言,新的Noodoe EV OS完全自動化,不但不需額外的人力或管理,同時創造即時的收益來源。

4

充電營運系統創新之一包括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功能,Noodoe運用雲端軟體的技術透過「智慧」的能源管理,讓業主在無需進行昂貴的電力工程改造下使得充電站的容量增加一倍。此外,新功能還包括Open ADR 2.0b的規格認證,允許Noodoe EV OS與電廠進行雙向的信息交流,從而創建高效的智能電網,加速世界在電動化運輸轉型的過程。


Noodoe EV提供了從2級和3級的商業充電設備,到住宅和便攜充電系統的全方位充電解決方案。從壁掛、便攜式設備到立柱形式的充電站,Noodoe讓所有電動汽車車主利用永不過時的EV充電站來為車輛充電。在未來十年中,全球每個城市的企業都將見證電動汽車的過渡與轉型。2025年為止各車廠將推出350款全新電動汽車,預計到2030年將有1.2億輛電動汽車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