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樂隊用歌聲鼓勵年輕世代

記者:haya 2019-12-30

老王樂隊在2019年初與MITSUBISHI MOTORS共同推出了以紀錄片概念拍攝的《Drive Your Ambition 前進夢想家老王樂隊——熱血搖滾篇》,不僅創下超過七百萬觀看數,更持續鼓舞無數夢想家堅守信念,往目標邁進。而今更以築夢特派員身分,出席「2020世界新車大展」MITSUBISHI展區,以Live演出為年輕世代追逐夢想讚聲,並分享了築夢歷程。

4

老王樂隊站上MITSUBISHI MOTORS為其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中打造的夢想舞台,輪番獻唱包括與MITSUBISHI MOTORS共同合作的網路影像主題曲〈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文青神曲〈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等高點閱率歌曲,現場宛如老王樂隊專屬個唱,用音符舞動年輕世代、High翻全場。

難得現身MITSUBISHI MOTORS展區,老王樂隊不忘把握機會與現場粉絲分享築夢道路上的點滴。「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三菱與我們在一起!」---老王樂隊主唱-張立長娓娓道來以勇敢築夢特派員之姿,感染更多夢想達標的無限可能。2015年以獨立樂團出道,雖擁有令人稱羨的高學歷,老王樂隊卻堅持往音樂的方向邁進,主唱-張立長表示,一開始就是單純的想法,想要完成一件有門檻,一般人會怯步的事情,「如果不曾嘗試,那連失敗的資格都沒有」,這樣的心念與動力感染了大家,也讓我們有更大的舞台,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理念、聆聽我們的創作。

3
「只要你持續向前,世上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朝著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前進!」2019年老王樂隊與MITSUBISHI MOTORS共同打造《Drive Your Ambition 前進夢想家老王樂隊——熱血搖滾篇》,用自身經歷激勵年輕朋友不要滿足現況,勇敢去想像自己未來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