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Wow!好站林口工三站盛大開幕

記者:haya 2019-11-27

台灣中油與裕隆集團兩大龍頭基於相同的服務理念進行策略結盟,在中油快速保養中心的基礎下與裕隆【WOW!好站】結合,成為全新的【中油*Wow!好站】服務中心。【中油*Wow!好站】首站12/2在林口工三站展開試營運,技術與診斷設備都往上升級,除了技師都通過國家乙級認證外,並配置高階診斷維修設備與3D輪胎定位機,服務對象從一般品牌擴展到歐系(如雙B)等級的高階豪華車種,此外更擴建【美容鍍膜】及【汽車生活管家】二個服務專區,透過汽車線上線下整合之O2O營運模式提供車主在用車生活一條龍服務。

4

中油長期以來致力於多元便利的汽車服務,除在加油站廣設便利商店、洗車及快速保養設施外,近年也不斷思考多角化的營運模式來因應消費市場的趨勢。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與裕隆用車服務事業體共同計畫,將新型態服務模式深入到各社區,提供汽車與生活管家的服務體驗。新型態的【中油*Wow!好站】空間寬敞明亮,提供可診斷高階進口車的維修設備,車主在愛車享有超跑等級的美容鍍膜室進行洗車呵護的同時,也能享用免費咖啡與上網設備,體驗不同以往車輛進廠維修保養的感受。   【中油*Wow!好站】林口工三站12/2展開試營運,全方位汽車服務包括維修保養、美容鍍膜、輪胎鋁圈、汽車百貨、車況檢查認證、點數紅利等各式商品與服務都能一站搞定。試營運期間,更貼心提供多項超值套餐:換機油享三大系統保固半年、微型美容$1,888元起、快速內裝清潔+臭氧處理$399元起、雙B換油送精緻打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