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全球新世代VI據點台灣同步亮相

賞車環境、回廠服務體驗全面優化

記者:haya 2019-09-04

MITSUBISHI母廠2017年推出全新品牌主張 Drive your Ambition,以勇於追逐夢想、挑戰自我的熱血態度作為品牌精神,為強化三菱全球化形象,日本三菱於2018發布新世代VI品牌識別系統、並同步於全球經銷商導入全新據點內外設計。 2019年台灣第一家新VI據點-濱江營業所、服務廠即日起正式營運發表,全新三菱展間以黑、白、灰為品牌主要色彩,強調穩重大氣與精緻質感,在空間規劃上設置主展車區、VIP交車室、個人化客休區等服務區域,未來全台據點將逐步導入新世代VI品牌識別系統,藉此提升品牌形象及顧客銷售/售後服務。

4

打造個人化客休區 增添購車尊榮感

MITSUBISHI全新VI據點採用黑、白、灰三色為品牌主要色彩,以醒目吸睛的斜向招牌Dynamic Slope彰顯的品牌風格,搭配畫龍點睛的動感紅色線條、以紅色品牌大門表現迎賓熱情,另耗資千萬、規劃全新營業服務人員制服,從外到內煥然一新。為提供精緻銷售品質與強化客戶服務體驗,全新VI據點在空間規劃上以提升車主舒適度為主要訴求,有別於以往的三菱展間,除了大氣流暢之主展車區外,打造個人化客休區,設置獨立洽談室與交車室,增添車主購車時的尊榮感。

3
3


提供eMOVING代步車 解決車主等候困擾
增設服務軟體 全面提升賞車、交車、回廠服務的品牌體驗

為全面提升賞車、交車、回廠服務的品牌體驗,除據點硬體更新外,服務軟體也同步提升,於MITSUBISHI展間配置免費WIFI服務、免費手機/平板充電服務、兒童閱讀區、PHEV充電站及中島自助吧台(免費供應車主三菱品牌客製點心、飲品)。此外,全新VI據點還特別規劃同業首創的健康小站,設置電動按摩椅、血壓計等,關心車主的健康狀況,且於廁所安裝免治馬桶,在在顯示MITSUBISHI的用心與貼心。
3
3
而在回廠服務上,不僅建置Car Life車主app完整記載車輛維修紀錄,並導入145台eMOVING至全台服務廠,免費提供回廠車主eMOVING電動機車代步車服務,協助解決車主回廠等候期間交通不便之困擾。
3


新據點採用綠色設計 導入環保、節能建材響應環境永續

MITSUBISHI響應環境永續,濱江營業所、服務廠採用綠色設計概念進行建置,選擇低碳排放、低甲醛及負責任林業標章的環保認證建材,減少對人體的危害,而為降低據點能源使用量,展示中心裝設節能空調系統,分區送風,並採用LED節能燈具分區照明,達到能源有效運用、環境永續發展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