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 Two Trails」媒體試駕活動展現 Panamera 兼具性能與豪華的完美體驗

記者:Alegna 2017-04-05

保時捷日前在台灣日月潭首度舉辦最新款 Panamera 的亞太區媒體試駕活動。「Panamera: Two Trails」活動特別為突顯性能與豪華這兩種對立的特性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完美結合於第二代 Panamera GT 車系而設計。80 多名參與者分別駕駛 Panamera、Panamera 4 和 Panamera 4S,親身體驗這部豪華轎車中的跑車。此外現場也展示一部Panamera Turbo。

4



這次試駕活動兵分兩路,提供兩條各具不同特色的路線 – 性能路線及豪華路線。性能路線的駕駛在保時捷認證合格教練的引導下奔馳在南投縣的環山道路及高速公路上。行駛於豪華路線的Panamera 則漫遊景色秀麗的日月潭周邊區域,還可停下車直接在 Panamera 後車廂內佈置餐點,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夕陽西下後,參與者自信地行駛在幾乎漆黑的道路上,實際體驗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 (PDLS Plus) 及夜視輔助系統的性能。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表示:「對於這次 Panamera 媒體試駕活動,我們希望盡可能讓參與的媒體朋友們深刻感受 Panamera 的不同面向。我們設計了兩條不同步調及氛圍的路線,讓駕駛沈浸其中,並對這款新車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在試駕過程中,體驗多項全新的特色,例如全新 V6 和 V8 引擎及八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所帶來的同級車型中最高性能與舒適性,以及全新保時捷先進座艙 (Porsche Advanced Cockpit) 重新演繹的互聯功能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