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克萊斯勒的神奇休旅車與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石的視聽書籍

將在全美國各地舉辦的試駕活動中擄獲孩童的心

記者:KBH 2002-11-13

順應全球大小孩童為之瘋狂的哈利波特風潮,克萊斯勒也將大玩童心,將其"神奇的休旅車"與"哈利波特的魔法石"的故事兜在一塊,推出視聽兼具的書籍套件,收買全美孩童的心。


在一場與電影院、網站及電子郵件結合而精心設計的行銷活動中,克萊斯勒品牌正式宣佈,即日起凡是到全美各地展示間試駕2002年式Chrysler Voyager或Town & Country的消費者,將可免費獲贈一套哈利波特視聽書籍。這套書籍的內容全部是根據暢銷書─【哈利波特─神奇的魔法石】編輯而來。整個試駕暨促銷活動將從2002年的11月2日一直持續到2003年的1月7日。"我們預計將有百萬名的哈利波特迷會在接下來的週末假日湧進展示中心!"Chrysler & Jeep公眾關係處長Jay Kuhnie表示。"這將是一個與帶小孩去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父母親們相互溝通的最佳管道。" "這套哈利波特視聽書籍不僅僅是一份可以大力推展克萊斯勒"神奇"休旅車的教育工具,同時透過這種方式,也更進一步與所有想得到這套書籍的影迷兼車迷有更緊密的聯繫。"Kuhnie進一步解釋。"同時,藉由在假日時光中與家人更親密的相處機會,這套書籍加上我們神奇的休旅車,將會是一項最具親情意義的健康娛樂活動。"


這項試駕活動不僅僅是單純的試駕活動哦。所有想要參加這項羅動的消費者,只要連上美國克萊斯勒官方網站下載試駕活動單填好,攜帶前往全美Chrysler展示間參加試車行列,之後即可經由郵寄方式獲贈一套哈利波特視聽書籍。全美2,500家電影院將於電影開始前播放60秒鐘的活動宣傳廣告片,同時也將會有一部身上出現"Magic"字樣的Minivan於各地電影院前展示。


克萊斯勒不斷創造新的里程碑。一項由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內部所展開的市調顯示,在消費者心中,將克萊斯勒品牌列為購車首選的比率已逐漸攀升中,事實上,從1994年到2001年的全美銷售量也攀爬了幾近五倍。在所有全球汽車品牌之中,克萊斯勒品牌也在過去短短四年中從排名第十六位晉升至第六位─足以顯見克萊斯勒品牌在各方面的成長與改變已受到消費大眾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