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預定於X戰警2中亮相

記者:DC 2002-10-17

曾在美國造成票房豐收,並引爆漫畫英雄重回大螢幕的電影「X戰警」(X-Men),在第一集獲得廣大迴響後,第二集的籌拍便引起眾人矚目,且這次為了讓視覺效果突出,除了超能力造就的特效,還加入動作片中常見的飛車鏡頭。擔任這項重任的,正是馬自達最新的主力跑車旗艦RX8。


片中導演安排可發出高溫雷射的「電眼英雄」(Cyclops),和美艷動人可呼風喚雨的暴風女(Storm)駕駛RX8,與蜥蜴皮、藍皮膚和長指甲的反派角色對決。根據消息指出,動用的車款可能是紅色或黃色車款,新聞中表示,屆時將會讓喜愛跑車追逐的電影迷們大開眼界,一睹RX8和X戰警打擊罪惡的英姿。同時,馬自達原廠表示,預定RX8最快要到明年底,以2004年車款正式上市銷售。馬自達直屬企業福特,近來積極與電影片商合作,推出旗下車款在各賣座電影中亮相,充分發揮媒體強勢宣傳效果。在這之前,007電影Die Another Day中,女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 便破天荒在濃厚英式電影中,駕駛一輛福特雷鳥敞蓬車現身,原廠同時宣佈推出T-Bird 007特殊式樣車銷售。



▲MAZDA RX8

「X戰警」電影製作小組經過一番規劃和整合後,有鑑於第一集的成功倍感壓力,集思廣益欲將新作更上一層樓,大量的特效外還融入新的角色、故事架構和動作要素。該片在今年六月十七日加拿大溫哥華開始第二集拍攝,全面預定在十月份殺青,進行後製作部分,並在明年五月二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