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網路新活動登場!!

記者:廠商發佈新聞訊息 2000-06-02

經常於網路上舉辦各種活動的LEXUS汽車,繼今年四月一日至四月三十日首開國內之先,於網路上舉辦IS200大賽車,並創下25萬人次上網競飆的驚人成績後。自6月1日起,將再度舉辦為期12週的網路版LEXUS CUP高爾夫球大賽,讓所有喜愛高爾夫球遊戲的網友,在線上一嘗揮桿的樂趣。


據LEXUS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本次的網路高爾夫球大賽遊戲為方便網友使用,特別設計為可以直接線上使用型。而且不需安裝或下載任何的額外程式,遊戲中模擬了球場18洞的場景,只要進入遊戲後,網友便可以自行選擇進行前9洞或後9洞的賽事。彈指之間就讓您化身老虎伍茲,逐洞競技。

至於獎勵呢?網友只要打出平標準桿36桿或以下的成績,就有機會參加抽中獎。獎品有RX300模型車(每週3名),及IS200全球紀念錶(每個月2名),豐富的大獎,就等身手矯健的您來拿,現在就上LEXUS網站吧

此外,LEXUS遊樂場亦新增了一個很特別的創意遊戲,那就是最近美國LEXUS針對IS300的上市而在網路上所舉辦的IS300廣告編輯創意大賽,雖然,美國境外的網友無法參與正式比賽獲取大獎,但為讓本地網友享受化身一流導演的樂趣,和泰汽車目前已與美國交涉,並取得於網站上連結的授權,現在您只需進入LEXUS AUTO WEB的遊樂場,便可隨意創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