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打造文青少女最愛 夏騎方案開跑囉!!

記者:haya 2022-06-06

2022年 PGO 推出 J-bubu115 文青派對版,溫潤雅致的外型,讓文青少女們感受 J-bubu 的經典魅力,現正入主,現金購車直扣原廠購車金4000元,加贈原廠精品側保護架組合,再享一年期丟車賠車險保障;多元分期另有零利率輕鬆付方案,讓你今夏化身為文青騎士,知性登場。

4

PGO 以文青派對風為主題,將 J-bubu115 妝點成一道道療癒舒服的甜點。 三款新色的代表甜點和顏色分別為:小山園抹茶-灰綠色,濃郁香醇的風味,彷彿旅行在京都的古色古香中;栗子蒙布朗-奶茶色,細緻滑順的感受,既輕盈又優雅;雲朵白乳酪-羊絨白色,雲朵般的層次,愛不釋手的純白質地,最是溫暖百搭。三種細緻可口的甜點,如同精巧吸睛的 J-bubu,不帶咖啡因卻令人著迷上癮。

3
另有不同風格車款,快來尋找你的 Mr. right。若想找一台襯得上優雅氣質的你,不妨看看集法式浪漫外型、智慧科技 Keyless 於一身的 Spring125;若你是都會通勤的帥氣職男,更別錯過 PGO 在平價高階車款給你最 SMART 的選擇 ZAN125,主打科技、實用、安全三大訴求,在同級車中配備最頂規,無論你在路上或在職場中,絕對是最出色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