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ŠKODA展間賞車即可獲贈口罩減壓條

記者:haya 2020-05-17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不僅歸功於防疫團隊的超前部署以及醫護人員的辛勞照護,在台居民的共同努力配合亦是功不可沒,ŠKODA為表達感謝之意,特地製作口罩減壓條,讓大家口罩戴起來更舒適。 ŠKODA向來秉持「Human Touch 」服務精神,自2015年成立ŠKODA Taiwan即提供「All 4 You」售後服務承諾  :四年不限里程ヽ四年三次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為車主提供最強的服務後盾。去年8月更推出「ŠKODA好Cool」快閃活動,與台灣知名的冰棒品牌「春一枝」合作,提供到展間賞車的客人享用,炎炎夏季讓大家消暑清涼一夏。

4

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在台居民須配合指揮中心的指令,進出公眾場所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皆須配戴口罩,雖然不便,大家仍是勉力遵守。但是長時間被耳掛鬆緊帶束縛的結果,很多人因此耳朵紅腫甚至發炎。為了讓大家能夠戴起來更舒適,ŠKODA特別製作口罩減壓條,在配戴時可以減輕耳朵負擔,配合防疫更輕鬆。考量到目前戴口罩仍屬於全民運動,ŠKODA限量製作一萬份,即日起只要到全省展間賞車便可獲贈減壓條一份,送完為止。

除此之外,身為樂天桃猿隊的鐵粉,並慶祝中職開放球迷進場看球,ŠKODA也特地準備一千個口罩減壓條給5月23日到桃園球場看球的球迷,讓球迷能夠更輕鬆舒適地為樂天桃猿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