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限量引進GT 63 S E PERFORMANCE "F1 Edition" 週年賽道紀念版

記者:Alegna 2022-05-19

隨著Mercedes-AMG為其首款高性能油電動力車款GT 63 S E PERFORMANCE推出全球限量200套、搭載“F1 Edition”套件的週年賽道紀念版,台灣賓士也同步宣佈導入國內銷售,套件的選配正式售價為62.9萬元。

4
▲“F1 Edition” 賽道紀念版融入 Formula 1賽道元素及限定專屬設計,套件的選配正式售價為62.9萬元。

在電動浪潮下,Mercedes-AMG去年正式發表了這款GT 63 S E PERFORMANCE,將展現極致動能的 E PERFORMANCE 技術轉移自 Formula 1賽車,結合 AMG 總部 Affalterbach 追求性能的極致工藝,以 AMG 獨立開發的高性能電池與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創造出絕佳的高效動態表現。

GT 63 S E PERFORMANCE同時也是AMG進入電動化時代的首款油電混合車型 ,在品牌邁入55週年之際,並推出 "F1 Edition" 套件,融入 Formula 1賽道元素,自2022年七月生產起供應,全球限量200台。


4

得益於來自 Formula 1的技術轉移,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綜效馬力達到 843 hp,扭力更來到 1,470 Nm,締造 0-100km/h 僅需 2.9 秒的極限快感;這歸功於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及置於後軸的 150kW 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和高性能電池佈局,優異的重量分配與 Formula 1的技術奧援,在踩下油門的瞬間,成為道路上一道耀眼的閃電。


4

專屬的 AMG 55 週年限定 "F1 Edition" 套件,外觀採用專屬於 "F1 Edition" 的層峰灰車色,與同為 "F1 Edition" 限定的 AMG Logo 車側飾條作為身分識別,並在其之上以 Mercedes-AMG FIA F1 Medical Car環車紅色飾條與21吋五幅雙肋式黑色消光輪圈與紅色邊框作為賽道的正統標誌。

外觀並整合通過風洞實驗所開發的AMG 空力套件,前下包圍,有著更為霸氣的前分流器以及進氣口,與前輪拱上的附加導流板元件,高光澤黑色固定式後尾翼與後裙襬中更優化的擴散器及尾翼側面出風口上的導流板件,則奠定強悍操控性能的堅實基礎。

AMG 夜色套件、AMG 夜色套件II也帶來了高光澤黑色的前葉子板、車外後視鏡、肩線飾條和窗框飾條,另外還有黑色鍍鉻排氣尾飾管和深色隔熱玻璃等設計,搭配AMG 黑色鍍鉻水箱護罩、行李箱蓋上徽飾及 “AMG”字樣的鍍鉻油箱蓋,彰顯更為熱血激進的賽道風格。

車室內裝同樣打造出熱血的賽道氛圍,包括AMG亮面碳纖維飾板及腳踏墊皆印上「F1 E PERFORMANCE」的飾徽,同時AMG 高性能平底跑車方向盤附有紅色縫線,隨車還會附上印有「F1 E PERFORMANCE」飾徽的 AMG 室內專屬車罩,讓自家車庫猶如置身熱血賽道的停靠區。


 

外觀

內裝

選配售價

"F1 Edition"套件

Edition F1限定特殊漆-層峰灰
AMG空力套件
AMG夜色套件
AMG夜色套件II
21吋AMG輪圈
雙側AMG Logo投射燈
Edition F1限定AMG Logo車側飾條

豪華Nappa真皮–黑色(附紅色縫線) 
AMG高性能平底跑車方向盤
(Nappa真皮/DINAMICA包覆)(附紅色縫線)
AMG高性能賽車座椅
AMG亮面碳纖維飾板
(含F1 E Performance飾徽)
Edition F1限定AMG腳踏墊
(含F1 E Performance飾徽) 
紅色安全帶
AMG字樣門檻飾板附照明

NT$69.2萬
(2022年7月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