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號的八座豪華MPV 福斯商旅T6.1 Multivan長軸版上市

記者:Alegna 2021-04-26

福斯商旅推出頂級商旅用車T6.1 Multivan長軸版,標榜寬敞車室大空間,並配置獨立式八人座設定,結合高彈性的座艙變化機能,以及高規格、高安全及高質感休旅設計,提供商務或個人生活多面向的裝載需求,正式售價為243.8萬。

4
▲福斯商旅引進T6.1 Multivan長軸版,上市活動現場特別邀請星宇航空機組人員共同出席。

在外觀上,T6.1 Multivan長軸版同樣採用全新家族特徵的水箱罩設計,配置新造型LED燈組。由於此車是以Cofortline等級為基礎,升級車體尺碼所打造的車款,軸距長度3400mm較短軸版的3000mm明顯增加許多,車長也因此從4904mm增加為5304mm。

在外觀上,T6.1 Multivan長軸版同樣採用全新家族特徵的水箱罩設計,配置新造型LED燈組。
▲在外觀上,T6.1 Multivan長軸版同樣採用全新家族特徵的水箱罩設計,配置新造型LED燈組。
動力系統與短軸版同為2.0升TDI柴油渦輪引擎,輸出動能199ps/45.9kgm的數據也完全相同,不過採用的是前輪傳動系統,也沒有配置DCC動態懸吊控制系統。此外,長軸版雖然車重居全車系之冠,不過零百加速、極速表現並無二致,甚至14.2km/L的測試油耗數字也是車系最佳成績。


4
▲長軸版打造最高規格的商旅用車條件,包含彈性座艙多變化、獨立8人座椅配置 (2-2-2-2),以及全方位安全防護與領先同級的動力科技,全面滿足買家多元用車需求。

由於尺碼的大幅成長,長軸版的車室空間得以擴充為四排座椅,而且採用獨立2-2-2-2的8人座配置,不僅讓每位乘客都獲得最寬敞的個人空間,更因Multivan座椅系統所具備的高彈性調整機制,可輕易因應乘坐或載物需求調整座椅。第二排座椅採獨立雙座設定,除具備前傾、滑移調整機能便利進出以外,也能輕鬆操作免拆卸直接180度旋轉,並與第三排變成四人對座艙;第三、四排皆為兩人座椅配置,椅背可完全向前摺疊,並設置前後滑移功能,在椅背完全收折後即可創造寬敞車室空間。此外,長軸版如同其他T6.1 Multivan車型,車室內亦標配多功能圓桌,除具備無段式滑軌移動設計,還可摺疊並收入獨立座椅之間,配合旋轉座椅機制,輕鬆打造豪華行動辦公室。


4
▲長軸版採用的是Comfortline車型的內裝等級,配備水準大致上比照辦理。

其餘配備還包括三區恆溫空調、真皮包覆座椅,並且標配新世代Discover Pro 9.2吋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以及10.25吋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另外前後排也同樣提供USB Type-C插槽,便利車主快速充電。


4
▲2.0升TDI柴油渦輪引擎,輸出動能199ps/45.9kgm,搭配前輪傳動系統。

安全防護科技方面,搭載全速域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及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含修正輔助功能),同時整合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及前方行人監控偵測)、Side Assis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聲音及儀表距離警示)、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Cross 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多項完整的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福斯商旅T6.1 Multivan長軸版以高規格、高安全、高質感的舒適豪華移動享受,成為星宇航空機組人員指定座駕。
▲福斯商旅T6.1 Multivan長軸版以高規格、高安全、高質感的舒適豪華移動享受,成為星宇航空機組人員指定座駕。
長軸版並且標配Light Assist 遠光燈輔助系統和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以先進的 「 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提供最頂級的安全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