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資訊娛樂系統升級! SKODA KAROQ 黑熊特仕版限量上市

記者:haya 2021-01-07

SKODA SUV 家族日益壯大,繼 KODIAQ 在 2021 年式提昇配備之後, SKODA Taiwan 再度端出 KAROQ 黑熊特仕版,讓這個被台灣消費者暱稱為熊熊家族的 SUV 車系更具競爭力。

4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SUV 車款逐漸取代傳統房車的市場,SKODA自 2017 年起陸續推出 KODIAQ、 KAROQ、KAMIQ 三款 SUV,並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也由於承襲了 K 開頭 Q 結尾的命名原則,讓 台灣車主從 KODIAQ 的棕熊開始,自動將 SKODA旗下這三款 SUV 歸類於「熊熊家族」,也因此開啟 了 SKODATaiwan 打造 KAROQ 黑熊特仕版的契機。

3
此次推出的 KAROQ 黑熊特仕版除了擁有 CNS 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之外,懸浮式飛梭滾輪多功能方 向盤 (音響及電話控制)皆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之前在入門車款列為選配的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 後方來車警示系統,此次在同樣屬於入門款的「劍山黑熊版」已成為標配。
3
3
3
車內後視鏡上方的USB插槽方便外接行車紀錄器使用

而較高階的「雪山黑熊版」 與「玉山黑熊版」更納入 360 度 Area View 全車俯瞰顯影警示系統,讓黑熊特仕版的安全級數更上層 樓!此外,劍山黑熊版以及雪山黑熊版配置 215 / 55 R 17 輪胎尺寸,最高規格的 KAROQ 玉山黑熊 版則升級至 225 / 40 R 19。
3
KAROQ 黑熊特仕版搭載最新版本的 1.5 TSI EVO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50 匹馬力以及 25.5 公 斤米之最大動力輸出,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動手排變速系統,自靜止至 100km/h 加速所需時間 為 9.0 秒,極速可達 205km/h。而在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能源效率標示中,KAROQ 也以每公升16.0 公里的油耗測試值,效率等級拿到第一級。
3
考慮到台灣黑熊是台灣唯一原生熊類,在自然環境改變以及人為的干擾下,全世界數量不到千隻。 SKODA全省經銷商聯誼會特地提出「黑熊夢想計畫」:SKODA 經銷商共準備 10 輛 KAROQ 黑熊特 仕版,自即日起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止,只要提出相關的黑熊守護計畫,經 SKODA內部審核通 過,即可在這一年內免費利用 KAROQ 共同完成這項計畫。詳細內容將於元月底在 SKODA官網另行 公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