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國際導入Brabus Ultimate,全球限量125台

記者:Dean 2020-12-22

BRABUS 自2008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Smart fortwo cabrio貴為最精美別緻的車款,每每限量發售都造成歐陸市場熱烈搶購,除了符合歐洲當地用路環境外,精心打造豪華客製化內裝設計,更是將SMART推向高端極致的收藏價值!

4

最新的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底,進行幾乎囊括全車的全面提升,專屬的寬體套件相當完整的連接側裙和前後保桿,搭配18吋的鍛造鋁圈視覺感非常的豐滿!造型特殊的三出尾飾管也是辨識度極高的創新設計,引擎部分由Braubs提升到125ps的動力輸出,搭配如此輕量的車重配置,駕駛樂趣絕對超乎想像的高。

3
3
內裝部分也全部由Brabus手工重新打造,針對每一台車的配色和主題做出相對應的搭配,以精選的皮料搭配個性化的編織手法,讓每一台Ultimate都有自己強烈的風格,這也是最迷人的地方。
3
3
這次稀有展出的Ultimate,全車以藍寶堅尼選配色Griotio Telesto水泥灰為配色主軸,配上黑色的套件潮味十足,且特殊色更能凸顯寬體的線條感,如此迷你的車型卻兇悍的面目真的讓人很難不愛!


Brabus Ultimate 技術規格:
● 引擎形式:直列三缸渦輪引擎
● 排氣量:898 cm³
● 最大馬力: 125ps
● 最大扭力:20.4kg
● 0-100 km/h: 9.2 sec
● V-max: 175 km/h
● 全球限量125台
● Brabus vin 車身號碼
● 三一國際引進Brabus 皆可過台灣正式車測,行照車廠為Brabus, 保值度大增!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