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All-new Sorento豪華旗艦休旅車,售價139.9萬元起

記者:Dean 2020-11-11

KIA旗下全新世代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在2020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後,旋即驚艷全球車壇,並在全球市場創下銷售佳績。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秉持著與全球市場零時差接軌的經營理念,不僅以最快速度導入,並自10月29日起開放預售;截至11日為止,在短短不到2週的時間內,KIA豪華旗艦休旅Sorento已接單突破120張,贏得眾多前瞻車主的一致熱烈好評。

4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於11日正式宣布,同級唯一尊榮六人座豪華旗艦休旅,KIA全新世代All-new Sorento以139.9萬起正式上市,並驚喜追加旗艦進化型規格,以多項豪華配備滿足層峰車主的殷切期盼。亮眼預售佳績也讓森那美起亞汽車取得KIA亞太總部的全力支援,原限額首100位車主升等的專屬禮遇,特再追加100位前瞻車主名額,以回饋更多熱愛Sorento的準車主。

3


作為KIA新紀元代表的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重新定義KIA的家族設計語言,外型以充滿張力且具動感的線條勾勒現代化的車身輪廓,為世人展現專屬於KIA的時尚身形。全新的All-new Sorento更帶來嶄新的家族識別 – Tiger Eye Line全新虎式LED日行燈眉,銳利的線條從原有的Tiger Nose 虎鼻式造型水箱護罩,延伸至鑽石造型LED頭燈,讓KIA獨有的虎式霸氣更加震懾人心。

3
All-new Sorento不僅以大氣外顯的虎式LED日行燈眉,展現出LSUV的磅礡氣勢,更透過流暢的車身腰線帶出都會摩登的特色,搭配前葉子板空力導流飾板、空力導流側裙,以及同樣將成為未來KIA家族式DNA的車側C柱飛翼式造型飾板,增添更多現代化的高質感細節。車尾強烈的結構主義風格同樣讓人印象深刻;以獨特的LED直列造型光條尾燈成為車尾兩側的焦點,後尾翼與後氣壩的線條,不僅巧妙地融入了Tiger Nose的線條並相為呼應,隱藏於尾翼下方的後雨刷,更以巧思讓車尾的設計更加簡潔俐落。
3
全新打造的內裝設計,完美詮釋豪華旗艦休旅的尊榮質感。與外型的設計語彙如出一轍,以簡潔俐落、剛中帶柔的筆觸,刻畫出更具立體層次的環繞式駕駛艙,刻意向前座乘客趨近的中控台鋪陳,也讓日常操作更加方便就手。全新的12.3吋整合智慧型全數位儀表板,讓駕駛可更直覺輕鬆地閱讀各項行車資訊並完成車輛設定,8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不僅可支援分割畫面且具有聲控功能,並同持支援Apple CarplayTM / Android AutoTM,讓乘員在移動過程中也不錯失重要資訊。
3
3
同級唯一的尊榮六人座設定,則是車室空間的最大亮點,讓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同時擁有霸氣的LSUV外型與媲美旗艦MPV的舒適空間。六人座車型搭載同級唯一第二排尊榮獨立座椅,滿足多人乘載需求的同時,第二排尊榮獨立座椅更提供乘客專屬款待的乘坐享受;騰出空間後的第二排中央走道,不僅讓第二、三排的乘客能更親密地互動、同享滿車歡樂,也同時提供第三排乘客方便進出的走道空間,讓每一位乘客都成為備受尊寵的座上嘉賓。不論是六人座或七人座車型,均配備一鍵傾倒滑移功能,即便是家中的長輩或孩童,也能輕鬆優雅地操作第二排座椅收折。
3
此外,對每一位乘客的細膩貼心也體現在空調系統的設計;除了搭載雙區自動恆溫空調外,高達8具的前座冷氣出風口、第二/三排專屬出風口,與第三排專屬可調風量調節,即便是對應夏季炎熱的台灣氣候,依然能保有全車出色的冷房效率。在空間的運用上,第三排座椅後方擁有達187L的置物空間,若將第二/三排座椅全數傾倒收納,行李廂空間最大更可擴充至2,056L,彈性的配置讓車主可輕鬆應付多元的空間需求。
3


肩負開啟KIA全新品牌紀元,搭載全新第三代歐化車身平台,不僅在外型與內裝上全面革新,同時更標配KIA旗下最新進化、符合SAE Level 2自動駕駛分級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包含SCC全速域智慧巡航控制系統、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VDA前車駛離提醒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FA全速域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BCW盲區偵測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CW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HBA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系統、DAW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及MCB二次防撞預煞系統,從入門規格起皆列為標配的安全科技。

3
此外,更搭載多項同級唯一前瞻安全科技;包含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騎士、車輛、與同級唯一路口偵測)、BCA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RCCA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SEW後方來車防撞安全警示系統及BVM盲區顯影輔助系統,為駕駛及乘客提供更全面的行車安全防護。All-new Sorento全車系同時標配7具SRS輔助氣囊,包含同級唯一的駕駛前座椅中央輔助氣囊。更臻完善、不斷進化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均在在顯示KIA將用車安全視為第一優先。
3
All-new Sorento不僅擁有全面進化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更是首度導入KIA最新世代Smart stream動力科技的車款。搭載新世代Smart stream 2.2升渦輪增壓柴油直列式4汽缸引擎,擁有202 PS最大馬力及45 kg-m的最大扭力,搭配全新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與同級唯一E-SHIFT電子旋鈕排檔,同時提供順暢快速的換檔效率並提升燃油效能,擁有17.1 km/L (2WD車型)及16.1 km/l (AWD車型)的1級油耗表現,
3
不僅安全配備全面進化,在操駕上也提供駕駛更多選擇;可依照個人駕駛需求調整的Drive Mode 可變行車駕馭系統,內含Comfort舒適/Eco節能/Sport運動/Smart智慧等4種駕駛模式,旗艦版AWD版本更增加Terrain Mode地形行車駕馭系統,分別提供Snow雪地/Mud泥地/Sand沙地3種地形模式,讓駕駛在面對各種不同路面狀況,都能輕鬆駕馭迎刃而解。


KIA總部肯定All-new Sorento銷售佳績,前瞻車主升等禮遇加碼100位

作為亞太地區率先發表的市場之一,All-new Sorento在短短不到2週的預售階段,就突破120台接單的亮眼預售佳績,也讓KIA亞太總部KMAPAC驚豔不已!因此,為特別回饋所有熱愛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的準車主,森那美起亞汽車在KIA亞太總部KMAPAC的全力支援下,特別將原本首100位前瞻車主限定的尊榮升等禮遇,再追加限量100位名額,讓更多All-new Sorento的準車主們享有專屬禮遇。


KIA豪華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建議售價:



規格

經典版

(接單生產)

豪華版2WD

旗艦版AWD

旗艦進化型

(接單生產)

座椅

7人座

7人座

6人座

(第二排

尊榮獨立座椅)

7人座

6人座

(第二排

尊榮獨立座椅)

6人座

(第二排

尊榮獨立座椅)

建議售價

139.9

149.9

154.9

164.9

169.9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