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3尊榮型重新入列 新年式入門款重回70萬級距

記者:Alegna 2020-10-14

台灣馬自達曾在去年八月的時候,重新調整了小改款Mazda CX-3的車系編成與配備,主要重點就是全面取消80萬元以下的車款,只留下中高階車型,而這也使得最便宜的車款售價一舉提高到84.9萬元;如今考量現實消費環境以及市場競爭對手陸續挑戰的壓力,為了保有產品競爭力,台灣馬自達決定重新推出報價78.9萬元的「尊榮型」,至於原本現行的兩種車型也調降1萬元,期待能夠藉此鞏固小型休旅市場的佔有率。

4
▲報價低於80萬元的CX-3尊榮型重回銷售行列,不過這也意謂三個月前喊出的「車系全面標配MRCC」口號已經破功。

全新推出的尊榮型標配包含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CBS-F)、盲點偵測系統(BSM)等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至於更高階的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和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 ,則配置於頂級型和旗艦型;此外,360°環景輔助系統及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則僅提供旗艦型加價2萬元選配。


4

新年式CX-3導入包含全新極境灰在內等多達9種車色選擇,座椅骨架重新設計並升級高密度泡綿,提供更加優異的背部與腿部支撐性。動力系統持續排除柴油引擎,僅提供SKYACTIV-G 2.0汽油引擎單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