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NX 200 都會風尚車型 魅力再進化

記者:haya 2020-09-01

LEXUS在今年5月份推出限時限量之NX 200曜黑時尚車型,僅加價1萬元即可獲得超過市值4萬元之外觀套件,甫推出就極受消費者的熱烈支持,該車型更在7月份隨即銷售一空,超值魅力可見一斑。

4

同時,NX全車系7月份之單月銷售已第四度突破1,000台,亦在5到7月期間,穩坐豪華品牌單一車款之市場銷售No.1。為回應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並再度強化NX產品力,繼曜黑時尚車型後,LEXUS將在2021年式NX 200,推出都會風尚車型,針對外觀及安全性持續進化。

本回導入之NX 200都會風尚車型,在外觀上,除持續搭載前回特仕車型中,廣受消費者喜愛的F SPORT 18吋銑黑鋁圈與車外後視鏡,再追加F SPORT專屬前保桿下方導流器,將原先已相當具跑格特色之外觀,再提升其運動調性。另外,本次導入全新之車身同色輪拱,讓NX原先較為粗獷之SUV輪拱造型增添時尚風貌,完美融合跑旅風格。

最後,在安全性方面亦有提升,NX 200將ICS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全面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消費者更佳的安全防護。此回各項升級配備之總市價超過5萬元,但在積極向原廠爭取下,NX 200全車系均加配備不加價,將全數之升級配備回饋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