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Roc測試車現蹤台北 九月預售啟動

記者:Alegna 2020-08-14

不少消費者期待的Volkswagen休旅新成員T-Roc日前現身台灣,偽裝測試車高調奔馳於台北街頭,繁複的花紋貼膜、醒目的六角造型LED日行燈和車身上的標語引起不少人注意。在此同時,台灣福斯汽車也決定於9月展開T-Roc預售,預定引進搭載1.5升與2.0升兩款引擎動力

4

台灣福斯在今年首季就已預告T-Roc確定引進訊息,而這款車除了具備極具辨識度的跨界休旅外型,也將是台灣福斯汽車首款搭載全新品牌識別的車款。

3
預計9月開始預售的VW T-Roc,此次將引進1.5升與2.0升兩款引擎動力,其中1.5 TSI車型搭載ACT 汽缸間歇休止系統,能提升燃油效率,而2.0 TSI車型則搭載4MOTION主動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消費者四種駕控模式,滿足不同的操駕所需。


4
▲內外風格都具備年輕化與高度個性化屬性,VW T-Roc以突破界線的設計概念進攻台灣進口小型跨界休旅車市場。

T-Roc(發音同:"tea-rock")早於2017年八月就在德國發表,是Volkswagen旗下第四款SUV車型,這款車其實就是與Audi Q2共用MQB底盤的“平價版”小型跨界休旅車,除了標準車型以外,歐洲原廠後續還推出了T-Roc Cabriolet敞篷及T-Roc R高性能車款等衍生車型,不過國內暫無引進計畫。T-Roc外型採取類Coupe造型、外觀特徵和高度個性化的屬性,都與現行VW其他休旅產品有很大不同,包括車頭與保桿設計都不是VW慣用的設計手法;至於原廠為它導入的最新車輛輔助和座艙科技,以及明顯超越同級的空間機能表現,都讓T-Roc成為此級距倍受矚目的新星車款。


4